NS每日新闻 12月新游扎堆到来 拳皇二阶堂新衣似女装

2020-12-04 17:08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带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预告的预告

  SNK宣布将于一个月后的2021年1月7日公布《拳皇15》的首个正式预告,以及《侍魂晓》的第三年季票消息。

  目前官方公布了草薙京、二阶堂红丸、瞬影的2D线稿设计图。其中二阶堂的新衣服看起来有几分女装感觉。

  莉安娜和K也确定为登场角色。

  《拳皇14》中新登场的中国背景格斗家 瞬影 将是新作故事主角。

怪猎新要素

  卡普空官博今日公布了一只名为“烟雪鼬”的猎具生物,这种道具生物可以在猎人身上施加吸引怪物攻击的buff,效果类似于挑衅衣装。

  (本作将一些功能以生物的形式加入到了游戏里)

高强度锻炼

  《有氧拳击2》现已登陆Switch,游戏支持中文。(日版不支持中文,其他区服支持中文,本作实体卡比数字版便宜很多)

  这款游戏在发售首日推出一个免费更新「魔鬼模式」,这一模式下游戏中教练的语气和表情会变得更严苛,不似普通模式的温柔。这一模式下还加入了33种运动强度更高的组合。

  平时不常运动的新玩家,游玩还需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