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育碧乱斗联动功夫熊猫 光焰手办再开预定

2021-03-18 16:2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谁是幸运儿?

  异形战机新作《R-TYPE FINAL 2》的开发团队宣布,将于3月19日晚8点开展一个直播活动用以介绍游戏。

  届时将在直播中公布,从参与众筹的玩家中抽取的3名幸运玩家,送出黄金版“R-9A”战机周边。

  除了开发组带来的消息外,本作的中文发行商GSE也带来了一则相关周边消息。

  由于运输等原因,《R-TYPE FINAL 2》港版实体游戏的限量T恤特典宣布取消。作为补偿,游戏的实体定价从368港币下调至318港币。

  (在此之前国内电商平台的预定价格,就已和这个新公布的价格一样在260上下,很难说此次降价是否会带来波动)

育碧小乱斗新联动

  育碧宣布与环球游戏合作,将于3月24日在自家旗下免费大乱斗类型游戏《Brawlhalla》中联动加入《功夫熊猫》相关角色、舞台。

  (育碧的联动没有大乱斗那么严格限制游戏出身角色,因此不仅是动画漫画人物,这款游戏此前甚至与WWE联动,加入了多个摔跤明星角色)

堡垒之夜限定手柄

  去年早些时候任天堂与EPIC合作推出了一套《堡垒之夜》主题限定机,其中包含特殊花色的底座、Switch背壳花色和黄蓝配色手柄。

  而今美国任天堂宣布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单独推出《堡垒之夜》主题手柄。

  该限定配色手柄还包含《堡垒之夜》中可使用的500v币和黄蓝配色降落伞、武器皮肤代码。(限定机是2000v币和服装)

光焰手办三次预定

  手办生产商GSC表示,由于《异度神剑2》光焰手办近期的二次再版预订人数远超预期,目前各平台预定均已告罄,现正在计划开展第三次预定,详情后续公布。

  (第二次预定的发货时间排到了2022年9月,不知第三次预定的生产发货是否会有所延后)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