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天价秋回8平价再版 热血系列35周年纪念

2021-05-26 15: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热血系列35周年

  热血系列的版权所有商Arc System Works今日宣布,热血系列35周年纪念项目已启动,未来一年将陆续公布该系列新作、周边以及相关合作。

  此外Arc提醒大家,目前Switch和PS4上的热血系列游戏正在特卖中,经典老游戏不要998不要688,100日元、100日元一款拿回家!

秋之回忆8实体再版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秋之回忆8)》实体卡带由于市场流通量较小,去年早些时候在国内逐步售罄,这套全新卡带售罄前价格一度涨到500块。

  由于购买游戏的都是系列铁杆粉丝,不会轻易卖掉游戏,因此市面上连二手游戏都十分罕见。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为止,这款游戏二手卡带甚至涨到650块以上,有时甚至更高!这让错过早期入手的玩家颇为遗憾。

  最近国内部分店家显示,《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秋之回忆8)》将于7月迎来小批量再版,价格也是正常售价。

  对于错过首批游戏额玩家,这是个大大的好消息。

  (如果没有实体卡带爱好,不考虑二手交易的话,等数字版特卖半价时不到200块也是个不错选择)

大量实体卡带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Switch实体卡带发行专业户Limited Run Games宣布,将于6月15日凌晨4点开展今年的发布直播节目“LRG3 show”。

  今日这家发行商进一步透露,届时将带来25款实体游戏消息!

  (不过就像先前说到的,这家发行商推出的多数实体游戏都比较冷门,国内少有流通。可能只有少数压轴内容是值得一看的)

3款神秘游戏?

  6月E3还有大半月,发行商1PrintGames的三款Switch实体游戏就比较近了。

  这家发行商将在当地时间5月25日公布三款实体游戏。

  (这家发行商规模更小,不能期待有多少惊喜)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