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轨迹系列移植 铲子骑士联动居然这么多

2021-06-28 12:5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轨迹系列又+1

  负责法老控游戏英文版发行工作的美国日本一,今日一口气公布了四款轨迹系列游戏的英文化消息,其中有三款是已经确认中文版消息的《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改》、《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改》、《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还有一款则是此前只有PS4版计划,5月的Fami通访谈中透露过移植口风的《那由多之轨迹:改》。

  这款游戏确定移植登陆Switch和PC平台。

  既然宣布了移植消息,接下来我们只用等待隔壁云豹娱乐的中文发行计划公布就好。

  (今年总共有7款轨迹系列中文游戏推出,分别是上面提到的《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改》、《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改》、《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以及7、8月和更晚些的《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改》1-4)

日本一的迷之效率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上面的时间是不是有些不对劲?

  没错,这款刚推出PS4版日版的《那由多之轨迹:改》,Switch和PC英文版竟然要等到2023年!

  事实上不用太担心中文版会等太久,这只是美国日本一本地化游戏的迷之低下效率。

  此次公布的其他几款游戏也一样: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改》中文版今年2月已发售——英文版2022年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改》中文版今年4月已发售——英文版2023年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中文版今年8月26日发售——英文版2023年

  英文版效率为何如此低下实在令人想不通,就算找个人从头开始学英文,也不至于翻到2023年啊。

  (一年翻译发行七款轨迹系列中文游戏,还能多线翻译其他游戏的云豹是真的强)

怪猎相关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试玩demo现可下载游玩,试玩版进度可以继承到7月9日发售的正式版。

  作为数据联动奖励,玩家可以在《怪物猎人崛起》中获得一个没用的“牵绊护石”(技能“骑乘名人”与“广域化”)。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