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哈迪斯开发商十周年贺图 宝可梦奇怪bug

2021-07-26 09:5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堡垒十周年

  出道一部成名,出品必属精品的Supergiant Games工作室,不知不觉已经陪玩家走过了10年。

过去10年时间,这家开发商推出的《哈迪斯》、《柴堆》、《晶体管》、《堡垒》都是饱受赞誉。

Supergiant Games前不久发布了一副贺图,用以庆祝他们的首款游戏作品,《堡垒》发售十周年纪念日。

  奇怪bug

  本周早些时候《宝可梦大集结》已先行推出Switch版。

  日前一玩家フロー在游戏时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加载bug,游戏中部分贴图出现了丢失、模型出现扭曲的状况。

  这个bug在其他角色身上无非是脸和身体怪一些,但这个bug在怪力身上,却是他的裤子不见了!

  又一款种田游戏

  卡通风格种田游戏《Cloudscape》日前结束了K站众筹,这款游戏在过去一个月时间获得了四千名玩家、共计超过20万美元的支持,这是原目标的四倍有余。

这款游戏计划于2023年登陆全平台、支持中文。

  怒之铁拳DLC延期中

  《怒之铁拳4》发行商Dotemu今日再为Switch版DLC临时修复延期道歉,目前该DLC还在审核中,不会在下周之前推出。

  对此Dotemu表示深感抱歉,他们无法控制审核进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游戏更新前夕遇到问题,DLC可以先出,补丁后续再提交就好。

  (可能发行商在发现提交新版本重新审核会导致DLC延期的问题后,没有处理港服?《怒之铁拳4》港服玩家反映DLC没有延期)

  放不下了

  随着任天堂推出越来越多配色款式的Switch新机型,任天堂在游戏宣传片尾放置的Switch也是越来越多。

  这不禁让人好奇Switch OLED推出时,任天堂如何给新机型腾位置。

  (Switch OLED有新款白色和经典红蓝手柄配两种款式)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