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银河战士发布新预告 消逝的光芒确认移植

2021-08-29 16:1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银河战士预告与介绍

  任天堂今日如约带来了《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的开场预告新片和新一期的官方介绍博文。

  新预告开场揭晓了上周预告中,萨姆斯开场为何会昏倒在地,为何身上的黄色装甲变成了游戏正片中的蓝色——她在来到这个星球后遭遇了一个神秘的鸟人战士,初见不敌被掐脖轰了一炮。

  同时预告中演示了萨姆斯的各项战斗和冒险行动能力,在官方博文中有更为详细介绍:

  鸟人族是一个高智慧、爱好和平的种族,但在漫长的历史中该种族已经衰落,,萨姆斯小时候失去亲人,就是鸟人族将她抚养长大。

  这个种族在游戏中历来都是故事背景板,此次首次作为游戏内人物登场,与萨姆斯战斗的是银河联邦记载中的“战斗型鸟人”。

  从官方博文的预告封面图来看,总共会有3只精英鸟人boss和一个鸟人大boss。

  萨姆斯可以快速朝一个方向瞬移,瞬移后可以立即进行二次瞬移

  萨姆斯可以发出声波探测地图中的可破坏地块。

  萨姆斯可以射出一道蓝色能量光束,在蓝色墙壁间快速移动,也可以摆荡过一些地形

  发射冰弹攻击,可以冰冻敌人,轻易将其击碎,或把冰冻的敌人当做跳跃垫脚石。

  锁定最多5个目标,消耗3枚导弹发射攻击大量目标,部分机关解谜也会用到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