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任天堂缺席东京电玩展 多款音游歌曲更新

2021-09-15 20:3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任天堂不参展

  任天堂官推今日宣布,任天堂不会在9月30日举办东京电玩展上设立展位、展出游戏。只会与参展的游戏公司协力合作。

  就像往期日常新闻里常说的,任天堂从来都不参加东京电玩展,真要参展那才叫稀罕,往年任天堂会在东京电玩展前一周开展直面会。

  顺带一提,索尼也未参与今年的TGS,而是选在9月10日凌晨4点举行最新一期的线上发布会。

  东京电玩展,三家主机厂商只有微软参展,也是非常奇妙一件事。

  SE东京电玩展

  SE将于10月1日晚6点带来他们的东京电玩展直播节目,届时将演示包括《Project Triangle Strategy》、《最终幻想起源》等新游戏,以及一些已发售的游戏。

  《Project Triangle Strategy》是年初直面会上公布的,一款《八方旅人》画风的战棋SRPG新作,这款游戏目前此前已经推出试玩Demo,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

  届时可以期待看看游戏有哪些新内容展示。

  有氧拳击新曲包

  今年早些时候,《有氧拳击2》公布了多项付费曲包DLC预告,目前最新曲包“90年代流行音乐包”已经推出,包含「愛は勝つ」「タイミング」「LA・LA・LA LOVE SONG」三首歌曲,定价550日元。

  卡拉OK试玩活动

  卡拉OK游戏《カラオケJOYSOUND for Nintendo Switch》今日开始了一项为期10天,30首歌、每天最多唱99次的试玩活动。

  在游戏的歌单搜索中,选择免费歌曲即可参与。

  (这款游戏需要专门的麦克风)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