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芯片紧缺NS减产两成 动作游戏廖添丁发售

2021-11-16 14:4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除了芯片紧缺,今天的新闻也很紧缺)

Switch产量缩减

  日经新闻报道,由于全球产能吃紧、半导体供货不足,截止到明年3月的本财年,原计划3000万台Switch主机产量将缩减20%,预计本财年Switch产量为2400万台。

真女神转生发售前夜直播

  Atlus开发的RPG游戏《真女神转生5》即将于下周四、11月11日发售。

  Atlus将于11月10日晚8点50开展一场发售前夜直播,从6月开始每日更新的恶魔里挑选100个进行点评介绍,同时还有周边产品的介绍以及系列经典曲目演奏。

  (节目播放完毕,日服差不多就该解锁了。这档节目自然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内容)

Triangle Strategy演示预告

  SE出品的HD-2D策略战棋SRPG《Triangle Strategy》将于明年3月4日发售。

  11月4日晚7点,开发组将带来一场实机游玩直播介绍。

一组更新简讯

  俯视角Roguelike动作游戏《Metallic Child》修复了多个bug、对部分关卡平衡性进行调整。

  追加了万圣节纪念定制配件「眼镜魔女」,装备眼镜魔女时,关卡内的炸弹会变化为南瓜炸弹!打倒敌人时有概率掉落南瓜炸弹。

  于空间站:教义达成D等级以上通关之后可以制作「眼镜魔女」。

  2D横版ARPG《Death’s Gambit: Afterlife》现有一个大型补丁,包含大量bug和问题的修复,巨量游戏机制的调整,部分平衡性调整。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