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宝可梦预告追加特典 育碧新作未售就打折

2021-12-16 15: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宝可梦新预告、更多特典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今日播出了一则人物宣传短片,介绍了游戏中登场的商人团体,给玩家提供各种材料商品的银杏商会。

  野外商人望罗、小镇里的商人会长银仁。

  以及剧情相关角色,金刚队的队长 刚石 和珍珠队的队长 珠贝。

  金刚队的人总是把“与大家共存的此时最为重要”挂在嘴边,而从珍珠队的人的口中则总会听到“与大家共存的此地最为重要”这样的话。

  先前预告中介绍的几个类似馆主定位的“场长”角色分别属于两支队伍。

  双方都信仰“神奥大尊”,但对其描述却不同。

  此次预告再次公布了一个联动内容。

  有《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存档的玩家,在《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中可以在初期获得银河队主题服装,通关后可以接到噩梦神达克莱伊任务。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公布了大量特典:剑盾联动谢米和其主题服装、Let’Go联动皮卡丘伊布面具、早期特典送索罗亚克面具和卡蒂狗服装、数字特典30个沉重球、实体特典一张阿尔宙斯卡牌。

  这款游戏在全球各地的不同特典更是多种多样,包括不限于铁盒、拼图、插画、册子、扇子等等。

  目前港版实体特典暂未公布。

早买有折扣

  育碧《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将于明年推出,虽然游戏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但游戏已经开始打折。

  由于育碧冬季特卖活动的折扣码可以通用,现在从育碧官网商店预购《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数字版,输入Hello22可以省13刀。

  (育碧商店有地区限制,需要绕道)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