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白金新作发售日公布 有氧拳击动漫新曲包

2022-01-07 19: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龙珠相关

  龙珠题材7v1非对称生存游戏《七龙珠 破界斗士》制作人最近接受Siliconera采访时,透露了游戏的一些开发内容:

  -游戏开发已有3年

  -本作与《龙珠超宇宙2》是同世界观,详情还不能公布,两款游戏将有存档联动

  -目前没有跨平台联机、存档计划

  《七龙珠 破界斗士》将在今年登陆全平台,游戏中一名玩家扮演弗利萨、沙鲁、布欧等反派之一,其他玩家扮演普通市民“幸存者”,在原作经典场景展开一场猫鼠游戏。

预告的预告

  白金工作室宣布飞行射击游戏《Sol Cresta》发售日决定会议将于1月8日11点播出。

  这款游戏原计划去年推出,后在11月宣布延期2022年。

  (节目时长1小时,大概还是聊天为主,干货一点点的节目类型)

奇怪的变动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12月推出了一个2.0.4更新,这个更新除了修复村民服装bug问题,还加入了全部生肖物品、占卜改动、沙滩陶俑碎片、村民照片。

  根据数据挖掘,这个更新原本版本号应是2.1.0,不知为何降级了。

  或许后续正式的2.1.0更新会有更多其他物品内容?

  说到动森顺带一提,日本家居服装品牌Gelato Pique宣布与动森联动,1月14日推出22套服装产品。

Ninjala赛事活动

  PVP对战游戏《Ninjala》将于1月9日开展线上联动锦标赛活动“浪客剑心杯赛”,参与赛事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获得浪客剑心贴纸。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