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月姬格斗角色更新 十三机兵防卫圈发售

2022-04-16 18:3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取消自动续订

  国外媒体gamesindustry报道,在英国市场监管部门CMA的要求下,各家主机厂商将需对续费功能进行调整。

  其中任天堂会员的到期是否自动续订将从默认自动续订,改为需手动选择自动续订。

  目前不知道这一规则适用于欧洲还是全区服。

月姬格斗DLC更新

  日前预告的月姬格斗游戏《MELTY BLOOD: TYPE LUMINA》的第二弹免费更新,追加了两名新角色 马里奥·贾洛·贝斯提诺 和 完全武装希耶尔,以及两名角色的故事、角色互动语音、战斗场地。

  此外还有新的角色服装配色选项。

马里奥足球英任特典

  虽然中途还隔着一个五月,英国任天堂已经率先公布了《马力欧激战前锋 战斗联赛》的英任官网预定特典,欧洲发行商通常特典都不错,这次也不例外。

  英任公布的数量限定实物特典是一条马里奥球队粉丝围巾。

  《马力欧激战前锋 战斗联赛》将于6月10日推出,玩法是比较胡闹的足球游戏,风格类似热血足球。

  顺带一说,港任在直面会时隔一个月后,本周终于上传了这款游戏的中文预告宣传片...这部宣传片没有文字或对话内容,需要翻译替换的仅有片尾一个中文Logo。

特典弄忘了

  《小骨英雄杀手》实体版前不久已陆续推出,美版实体卡带原计划附带有小册子特典,但发行商似乎忘了装。

  mergegames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玩家可以通过提交购买证明信息或开箱卡带截图,验证无误后将补发小册子。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