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新闻 斯普拉遁3联动宝可梦 无人深空NS版发售

2022-10-20 13:3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喷喷x宝可梦

  为了纪念《宝可梦朱紫》发售,《斯普拉遁3》宣布将举办与「宝可梦」系列合作的特别祭典!

  此次祭典主题是「要选哪种属性的伙伴呢?草vs火vs水」。

  祭典时间:11月12日8:00AM至11月14日8:00AM

  港任商店宣布将推出祭典活动主题T恤周边,尺码方面只有5个款:152cm/S/M/L/XL(男女通用),详情将在后续公布。

  (这次的祭典活动安排有些远,按系列旧作经验来说,本月可能还会有一场万圣节主题祭典)

无用配信情报

  《宝可梦朱紫》即将在11月发售,日本宝可梦中心宣布从11月1日开始把生日配信内容改为《宝可梦朱紫》随机色花蓓蓓一只。

  配信码需要11月18日游戏发售后使用,无法用在《宝可梦剑盾》里。

  身在日本地区玩家可以在自己生日当月,带着能证明生日的证件以及Switch,到店铺找店员获取配信,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带有AR内容的生日贺卡,期间购物有特别包装。

  官方举例:假如你生日是8月25日,则期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

马里奥电影公布

  任天堂与照明娱乐合作的马里奥动画电影,在经过多年筹备后,终于在早前电影直面会中发布了首支欢乐搞笑的预告短片。

  电影中文译名为《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北美日本地区将在明年4月先后上映,内地院线计划有待后续消息。

  首个预告中桃子公主没有登场,但后续有广告图泄露了电影版桃子公主的样子。

  另一边麦当劳小哥们也带来了更多周边玩具泄露图。

  (马车、大金刚、Lumalee这些可能是凑数的,不一定是电影元素)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