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多少钱?普通版和豪华版价格及预购奖励介绍

2020-10-29 12:20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漫威复仇者联盟多少钱?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5号正式发售,再次之前玩家可以进行预购,预购分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豪华版。两个版本的预购奖励和价格都是有区别的,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下面一起看看漫威复仇者联盟的价格和预购奖励吧,喜欢的话也可以去预购哦。

漫威复仇者联盟多少钱?普通版和豪华版价格及预购奖励介绍

  版本价格:普通版本价格是299元,豪华版价格是398元。

  普通版预购奖励:

  预购《漫威复仇者联盟》,可获得提前封测体验资格、漫威传承服装包及铭牌。

  豪华版预购奖励:

  豪华版《漫威复仇者联盟》包含复仇者独家黑曜石服装包,专为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索尔、浩克及惊奇女士量身定制,以及六款黑曜石主题专属铭牌,以进一步自定义您的游戏内装扮。

  另外,购买豪华版还可获得72小时抢先体验权限,可提前3天畅玩漫威游戏世界。

漫威复仇者联盟多少钱?普通版和豪华版价格及预购奖励介绍

  领取方法:

  进入游戏后,打开角色菜单,选择“装扮”下的装束,可选择“漫威传承服装”(预购奖励)和“黑曜石服装”(豪华版奖励)进行更换。

  选择“装扮”下的铭牌,可选择“漫威传承铭牌”(预购奖励)和“黑曜石铭牌”(豪华版奖励)进行更换。

  首发六个角色都有奖励服装和装饰,不过不是一开始就都能进行皮肤更换,有的人物需要主线任务进度到了某个阶段才能使用。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