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6怎么称帝 称帝所需条件缺一不可

2020-08-11 15:29来源:网络  作者:avenger

  三国志6怎么称帝?有两种方法,一是玉玺称帝,二是通过降低汉献帝的仁德,最终禅让。这里我们详细介绍下三国志6称帝所需条件,缺一不可哦!

三国志6怎么称帝 称帝所需条件缺一不可

  三国志6称帝所需条件:有玉玺;群雄、军师以外有7人或以上,7人中有人理想是发达;会见理想是发达的人。注意,手上不能有汉献帝哦!

  具体流程是:有玉玺,把主城移到前线城市,然后转移所有的兵力、武将,几个月后,敌对势力就会去打你,献帝被掳掠走了,这时候你再问霸权武将,就能称帝。但这种称帝,实际上是伪帝,因为其他势力还是会接受汉献帝的官爵。

  如果没有玉玺,那么就是把汉献帝的仁德降低到30以下,即可称公,20以下称王,0则是称帝,但这个过程会有许多武将对你不悦。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知道三国志6怎么称帝了吧!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