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2020怎么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教程介绍

2020-10-29 13:36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微软模拟飞行2020怎么自动驾驶?微软模拟飞行2020玩家驾驶飞行飞到天空之后如果天气晴好没有什么影响就可以开启自动驾驶,在没有遇到特殊情况就可以一直安全飞行直到机场降落之前,很多玩家可能还不会自动驾驶,下面给大家带来微软模拟飞行2020自动驾驶教程:

微软模拟飞行2020怎么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教程介绍

  自动驾驶设置教程

  这边拿我飞的比较多的机型举例,其他飞机也差不多,客机是有点不一样的,看情况另外会说。目前游戏的AP和飞行计划BUG比较多,等下的说明是理论上的,实际游戏中可能会有问题。

  游戏里的飞机多是GPS导航,会在MFD显示器中指南针里用紫色箭头表示设定的航线,如果你的是绿色的,需要你通过按钮什么的把他拨到GPS。

  AP

  操控面板上的AP按钮是用来开关自动驾驶,当自动驾驶被激活的时候,飞机会进入自动平飞的状态。

  HDG

  HDG可以控制飞机的航向,当激活此模式后,可以通过HDG旋钮设定航向,飞机会转向你所设定的航向,设定的航线在MFD中指南针上用绿色的凹来表示。

  APR

  APR按钮会自动捕获进近定位器和下滑道,当你开始进近的适合可以打开,然后他会自动工作。当APR捕获到下滑道信号时,会自动接管其他自动驾驶模式。不是很推荐用这个来自动降落,反正我玩了几次这个模式就被正常工作过。

  BC

  跟APR类似,在进近的时候用,会自动对准跑到(不是所有的机场都支持)。但是不会控制的飞机的俯仰。

  NAV

  NAV会自动按飞行计划沿着航路点飞行。当飞机起飞后到一定高度就可以打开撒手干别的事去了。

  FD

  Flight Director。FD模式被激活后,飞机会在MFD上引导你飞行,而不是接管控制飞机。

  ALT

  ALT激活后会保持你当前的飞行高度。通过ALT旋钮可以设定你的高度,但是飞机是不会自动的飞到你所设定的高度上,需要配合VS使用。

  VS

  VS模式可以控制的飞行的垂直速度,当这个模式激活后,可以空过VS滑轮,有的飞机是旋钮或者按键,来设定飞机的爬升率或者下降率。设定的速率会显示在MFD高度指示的边上。

  FLC

  跟VS类似,但是他是通过油门来控制垂直速度。

  SPD

  自动油门,这飞机上的我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用。

  VNV

  自动高度,按理说是会跟着飞行计划自动调整高度,但我没用过。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