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惨遭偷跑 粉丝表示拒接提前剧透

2020-11-27 15:12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在上周steam平台销售榜单中,预购的赛博朋克2077夺得榜首,虽说已经跳票三次,但是玩家对于游戏的热度并未减退,从预购的数据就可以看出。然而最近在网上讨论的却是赛博朋克2077的偷跑事件。下面看一下事件的具体内容:

赛博朋克2077惨遭偷跑 粉丝表示拒接提前剧透

  在Reddit上,由玩家展示了一张PS4版《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实体版照片。除了游戏之外,还曾经有一段20分钟左右的游戏实机视频被传到了YouTube,不过同样很快就被YouTube删除了。

  在这段视频中展示了游戏最初的角色自定义内容。其中偷跑玩家采用了流浪者的路线开场,除了游戏角色自定义界面外,还展示了一些游戏序章主线的内容。不过可能是由于官方还没有推出相关的首日补丁,游戏本身的质量确实还无法说是已经准备好发售。跳票决定的12月10日也很可能是官方对于游戏质量打磨的最后底线,游戏的首日补丁看上去也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次偷跑事件很快官方就给出了回应,表示对这样的行为零容忍,要直接法律见。可见官方对此次偷跑事件的态度是很坚决反对的,玩家们也表示并不想提前了解游戏的内容,拒绝提前剧透。

  经过这次偷跑事件,相信官方的这次发售时间不会在改变了,那么祝各位粉丝游戏愉快!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