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Hero卡牌有什么作用 卡牌与地块机制解析

2021-03-11 18:0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Loop Hero卡牌有什么作用?大家都知道游戏中我们会有一组卡牌随我们战斗来布局地形,有一些卡牌是能够提供我们属性的增强,也有一些卡牌是增加敌人的,那么我们要如何来合理的布局这些卡牌以及地形呢?一起来看下吧
Loop Hero卡牌有什么作用 卡牌与地块机制解析

杀死怪物会随机获得装备或者卡牌,装备会出现在右上的物品栏,需要手动换上,值得注意的是装备替换的话被替换的装备会直接消失,但是物品栏满了以后“挤掉”的装备会变成金属碎片,所以非必要换装最好留在物品栏里变成金属碎片,因为营地的建设需要大量金属材料。

获得的卡牌(上图下方)可以用来“建造”地块,地块卡牌分为三种:A、远端环境改变,可以放置在道路1格以外的距离,比如石头和草,石头可以给英雄提升血量上限,草地则是增加每日回血。B、道路改变:可以放置在道路上,大部分是按时间周期刷新怪物。C、道路临近位置改变:可以放置在道路附近,这些包含了刷怪的效果和辅助的效果:比如灯塔加所有生物(不分敌我)的攻速和移速、路灯减少每格的怪物上限等。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