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隐藏武器形态解锁 教你解锁隐藏武器的方法

2020-09-29 15:32来源:网络  作者:
哈迪斯隐藏武器形态解锁,所谓的隐藏武器其实是指武器的第四形态武器了,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解锁第四形态的武器方法,加上第四形态在游戏里面称之为隐身形态,在此小编就教给大家如何解锁隐藏武器解锁方法吧
哈迪斯隐藏武器形态解锁 教你解锁隐藏武器的方法
首先需要打败墨纪(第一层的boss)和骸骨九头蛇(第二层boss)才可以jie suo新的武器,新的武器你要用钥匙去买齐了,就可以解锁武器升级页面, 武器的升级材料是泰坦之血(来自杀掉第一个boss后的凋落物,用不同的武器击杀都可以拿一个泰坦之血,同武器重复击杀得不到)

在解锁全部武器后开放选择形态,武器秘密形态解锁的前置条件建议为武器第一形态升至满级。
最优先解锁的为矛四——关羽形态。
关羽形态要求:解锁至少五种武器的非初始形态、购买小命运清单、与阿喀琉斯老师对话 。
剑四--亚瑟剑形态:解锁关羽形态、剑一升级五泰坦之血以上、与尼克斯对话。
盾四--贝奥武夫形态:解锁关羽形态、盾一升级五泰坦之血以上、与混沌对话。
炮四--路西法形态:解锁关羽形态、炮一升级五泰坦之血以上、与宙斯对话。
弓四--罗摩形态:解锁关羽形态、弓一升级五泰坦之血以上、与阿尔忒弥斯(猎神)对话。
拳四--吉尔伽美什形态:解锁关羽形态、拳一升级五泰坦之血以上、与第三层小boss房阿斯忒里俄斯对话。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