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群雄割据价格多少钱 游戏是什么平台的

2021-03-11 18:1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要塞群雄割据价格多少钱?近日steam热销榜上又新增了一款新的游戏,那就是之前命名为《要塞:军阀之战》的策略游戏,如今更改名字之后正式发售,那么这款游戏多少钱呢?一起来看下吧
要塞群雄割据价格多少钱 游戏是什么平台的
要塞群雄割据游戏售价为139元,首周特惠129元可以拿下,为steam平台独占,发售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

游戏介绍
作为Firefly Studios实时战略系列的新篇章,Stronghold: Warlords(要塞:群雄割据)是Firefly第一款重建远东城堡经济的游戏。在Warlords(军阀之战)中,你可以指挥蒙古游牧部落、帝国战士和武士部族,围攻日本城堡和加强中国城市防御。利用新的火炮型攻城武器、经典部队和全新的《要塞》游戏方式围攻历史军阀。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