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斯岛战记好玩吗 游戏优缺点分析

2021-03-14 15: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罗德斯岛战记好玩吗?时隔一年的罗德斯岛战记终于引来了最终章节了,将会3月7日登陆steam平台,关于这款游戏目前在steam售价为34.4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体验。
罗德斯岛战记好玩吗 游戏优缺点分析
优点:场景风格,美工方面很还是相当舒服的。(除了第三关法师boss召唤出的玩锤子的boss,那场景简直和白夜的梦幻之间有得一拼,太花了,眼睛疼)我就吃中世纪城堡这一套:森林,入口,大理石廊下,火炎洞窟,花园,地下遗迹....等等,钟塔和礼拜堂去哪了?
武器系统很传统,就是内容稍少,不过鉴于这是未完成版,以后的更新还是希望多做些内容吧。
手感方面没有问题,不管有没有接触过横板游戏都可以试试,如果你是银河战士或是恶魔城的老玩家,那就更简单了。
难度:简单。主角身上有两种属性强化状态,基本上风强化免疫蓝色的技能,火强化免疫看上去就很烫的技能,让本来就不算难的游戏更简单了。
BOSS讲真,没难度。ai是固定的,技能是按照固定的顺序释放,多死几次肯定都能背板。提名两个boss:风神火神的免疫和克制机制做的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好玩。但是另一个反面教材黑龙就...作为看上去就毁天灭地的邪龙,太丢人了...实力和外表相反,初见都没掉几次血(喀拉弥特、米狄尔、米拉波雷亚斯、艾尔巴特利恩,死亡之翼:真吉尔丢人,你退出黑色巨龙群吧)。
魔法系统,很好很强大,没有一个多余的技能,就是还可以添加更多法术。

缺点:剧情方面还可以做更多,比如开场剧情阐述或是npc闲聊互动,或者拿到一些情报物品。而且和那些巨兽boss的对话完全没必要,前期一个没有理智的畸形怪物远比一个满口“命运”“灵魂”的家伙要有压迫感的多。而且最好吧,对话用带立绘的对话框会比对话气泡演出效果更好。
BGM方面,不好听,让人没有想去找OST听的欲望。而且boss战的bgm希望能做两首,把巨兽boss和人形boss区别开。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