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小地图怎么看 小地图查看方法一览

2021-03-14 16:1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英灵神殿小地图怎么看?相信大家都知道游戏中会有一个大地图,但如果想要查看更明细的内容,就得借助小地图的功能了,如果不清楚怎么看小地图的话,就来看下吧

  按M打开地图,地图是单人拥有的,意思就是说信息基本上不共享。

  因此联机情况下:

  你和队友都只能看到自己探索的区域,看不到对方探索的。

  队友看不到你的地图标记,你也看不到队友的标记。

  如果是和朋友联机,可以勾选地图↘右下角的:向他人展示自己的坐标,这样你的队友就能在地图上看到你的实时位置。朋友联机时,最好所有人都开启展示坐标,方便支援和定位。

英灵神殿小地图怎么看 小地图查看方法一览

  此外,你还可以看到地图右边有5个标志,篝火,房子,锚,圆球,碑石。

  选中一个标志后,可以在地图上任意位置双击鼠标左键标注,会自动让你打字记录信息,这里我还不太确定可不可以打中文。[还需测试]

  瞄准标志后单击鼠标左键,可以在标志上打×,再次点击可以移除×,可以用来标记完成或者增加标志样式。

  而单击鼠标右键,则会直接删除标志,似乎没有二次确认步骤,因此请谨慎使用,以免误删。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