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怎么结婚 羁绊等级提升方法

2020-08-10 16:45来源:网络  作者:avenger

  三国志13中的绊系统,也包含了结婚了,夫妇便是4级绊。那么三国志13怎么结婚呢?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下该流程。

三国志13怎么结婚 羁绊等级提升方法

  一般来说对象不能是已。先去拜访女武将,触发一个结伴任务,该任务是随机的,有找人,寻宝,击败盗贼等等什么的。

  完成后找女武将交付,结成1级朋友绊。

  之后通过送礼,共同做任务,加强绊的等级。看她喜欢什么物件比如:酒,宝物,文物什么的,底下会有个圈,一开始送什么都加好感,然后给一次礼物可以谈话一次(有感叹号),在城里的时候如果她有任务遇到难题就帮,有师从就教她,慢慢的高感就能到80。

  80开始就不是什么礼物都行了,要送她感兴趣的有圈的,然后就会进入羁绊模式的任务,比如叫你一起去一个什么城市调查,或者要一个什么宝物,宝物一般换一个城就能买到,关键是贵。任务完成以后一般就是第一个羁绊关系,然后再一直送礼物--谈话--师从--送礼物循环(礼物都要是感兴趣的)。

  到100以后再接着上面的循环,然后有一次触发求婚的剧情谈话就可以结婚了,即结成4级夫妻绊。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