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核魂有什么用 全boss核魂效果一览

2020-09-04 12:39来源:网络  作者:

仁王2核魂有什么用?相信很多玩家在打败怪物和boss的时候,都会从其身上掉落一些核魂,而这些核魂我们可以拿来装备自己,不同的核魂,装备起来的效果也大多不一样,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boss的核魂的效果,以及个人的使用心得.
仁王2核魂有什么用 全boss核魂效果一览
优秀的:

  猿鬼:万金油。伤害不行削精优秀,消耗只有5妖力,可以打角,施放安全,甚至可以用来起跳保命。

  夜刀神:伤害高,判定次数受地形影响,消耗也是5,施放也安全,削精体感比猿鬼差一点。

  烟烟罗:高伤害附带硬直、击退、霸体,还有火伤可以配合烟烟罗头吸血(但是贼少),可以持续施放到妖力耗尽,非常优秀,菜点的怪甚至可以直接屈死。施放过程霸体但会受伤并会被抓技终止。缺点是启动消耗妖力,所以妖力不满的时候使用就非常菜。

 不太行的:

  牛头鬼:基本是烟烟罗的乞丐版,但是似乎更容易打到角。

  马头鬼:范围广伤害较高,但是消耗也高,不如猿鬼和夜刀神实用

  独脚大锤:第一次测试时非常强,倒地+点火配合妖力回复可以把人形Boss打得站不起来,正式版就是个弟弟

  善擦、饿鬼、妖鬼:垃圾

  濡女:或许可以配合红蜘蛛打伤害,但前期应该不太行,差一点麻住就很尴尬,需要装备和技能配合才好用。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