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混沌行动攻略 混沌行动磁盘密码破解

2020-12-24 15:53来源:网络  作者:
使命召唤17混沌行动磁盘密码是多少?相信不少玩家玩到这个混沌行动这个任务时会被卡住吧,毕竟这个任务要牵扯的流程有点长,而且密码又是随机的,所以大部分玩家在网上寻找的密码基本上是不能用的,因为这个密码是专属自己的密码,想要破解这个密码的话还得看自身的流程

  线索获取方式

  1.加密讯息:在“无路可逃”这一关追到卡辛后选择俘虏他。

  2.数位电台:“高墙谍影”关卡里关押线人的地下室桌子上。

  3.报纸:“红灯绿灯”关卡里有一个可选挑战“收集照片”需要拍摄6张地图的照片,拍到3张地图照片时自动获得这条线索。

  解谜方式

  每一个玩家获取的密码情报都是不同的因此只能以自己游戏的数值和规律为准。

  首先是加密消息,如下图我的数字是:59、70、?、?65、78、71、82、79、86。

  把其中红色的数字拿出来为59、?、65、71、79,得出每个数字为N+2、N+4、N+6、N+8这样的递增关系,因此得出红色的未知数字为61。

  接着把蓝色的数字拿出来为70、?、78、82、86,每个数值的间隔为4,因此得出蓝色的未知数值为74。这样可以得出加密讯息的密码为“6174”。
具体教程如下

  证据获得:

  【报纸】在任务:绿灯红灯

  【加密消息】在任务:无处可逃

  【数字广播】在任务:迷墙之石
使命召唤17混沌行动攻略 混沌行动磁盘密码破解

  先看【加密消息】 我的数字是78 41 ?? ?? 88 47 93 53 98 61

  把红色文字的78 ?? 88 93 98列出可以看到数学规律是依次+5,推导出红色??是83。

  把蓝色文字的41 ?? 47 53 61列出可以看到数学规律是依次N+2、N+4、N+6(有的人从N+1开始算),推导出蓝色??是43。

  推导出数字是8343,8343,在我的磁带证据里指向奥克兰。
使命召唤17混沌行动攻略 混沌行动磁盘密码破解
使命召唤17混沌行动攻略 混沌行动磁盘密码破解

  【报纸】红字部分我的是罗利,而罗利在【数字广播】里数字是7996,【加密消息】推导出的磁带证据8343是奥克兰。

  解密时输入的数字密码就是7996,而城市密码则是奥克兰。

  所以输入密码是【报纸】的红字对应在【数字广播】的密码,而城市密码是【加密消息】中用数学规律推导出来的数字对应在【数字广播】的密码。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