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PS5明天公开新消息 可能是预购日期和定价!

2020-09-09 11:44来源:  作者:

  今天微软官方在一系列爆料之后,正式公开了次世代Xbox Series S主机及其定价,索尼方面还没有行动,但有可能他们的计划也发生了改变。最近英国零售商GAME吉尔福德分部在推特上爆料:索尼即将在明天发布消息!

传索尼PS5明天公开新消息 可能是预购日期和定价!

  目前该推特已经被删除,但外媒gamingbolt已经将它记录了下来,推文中说:那些等待预购的玩家们请准备好接收新消息,PS5计划在明天发布新消息,这周要开始热闹起来了。

  目前并不清楚这则爆料的可靠性。如果它是真的,那么索尼有可能在明天公开PS5主机的预购日期、价格等信息。毕竟Xbox方面已经先行一步,而且此前还有消息称9月会有一场索尼发布会。

传索尼PS5明天公开新消息 可能是预购日期和定价!
XSS主机已经正式公布

  从目前的小道消息来看,次世代主机可能会售价499美元,而低配版/无光驱版会便宜一些。Xbox Series S就只要299美元,不知道纯数字版的PS5会定价多少?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