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TGA开箱PS5:手柄耳机细节一览!次世代主机对比图

2020-10-28 16:14来源:  作者:

  IGN在今日公布了他们PS5、PS5手柄和耳机的开箱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ign的ps5开箱视频

ign的ps5手柄开箱视频

  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也于今日展示了PS5的实机样貌,向大家展示了PS5的接口和开关等内容后,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PS5了,来看看他的演示视频吧。

  TGA展示PS5和相关配件:

tga主持人公布ps5实机展示

  TGA主持人介绍PS5:

tga主持人展示ps5实机

  Geoff Keighley向大家展示了主机横放和竖放的不同模样。之后他对PS5的开关和接口进行了介绍:由于他拿到的是光驱版PS5,所以PS5正面除了有开机按钮外还有一个弹出光盘的按钮,同时正面还有两个USB接口,一个是Type A接口一个是Type C接口。PS5背面有HDMI接口、网线接口、电源线接口和两个USB接口。在简单地介绍后,他对PS5外观进行了一些评价!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