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将会在次世代主机支持4K/60帧效果运行

2020-11-03 17:20来源:  作者:

  近日,《堡垒之夜》公布游戏将随着在次世代主机PS5、XSX/S首发,同时将强化游戏效果。

《堡垒之夜》将会在次世代主机支持4K/60帧效果运行

  1.《堡垒之夜》的PS5版和XSX版都支持4K、60帧效果运行,XSS版也支持60帧,但分辨率要低得多。XSS版也具有XSX版大部分画面增强效果。

  2.画效增强将是包含“一个动态和互动的世界,爆炸会对花草和树木造成反应,烟雾和液体的流动增强,新增风暴和云效果。”

  3.次世代主机的固态硬盘使得游戏加载时间大幅减少,玩家将能更快的进入战场。Epic版也确认了固态硬盘也降低了游戏的纹理加载时间。

  4.PS5手柄的触觉反馈使得《堡垒之夜》游戏更加有趣,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触觉反馈将使玩家觉得自己拿着一把狙击枪或者SMG,在扣动扳机时会感到紧张。

  5.《堡垒之夜》支持PS5 Activities,这意味着玩家能直接进入游戏特定部分,而不需要先启动游戏。XSX上的快速恢复功能也能达到同样效果。

《堡垒之夜》将会在次世代主机支持4K/60帧效果运行

  《堡垒之夜》次世代版绝不是“简单的调整”,而是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的特性制作。此外由于游戏支持跨平台联机,所以游戏进程和装备都会得以继承。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