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多的购买方案:微软为玩家提供Xbox分期服务

2020-12-29 14:39来源:  作者:

  游戏行业的主机产品更新换代没有手机行业那么快,不过索尼和微软在今年发布的PS5和XSX/XSS次世代主机,还是在年底的带来了一个热闹的假日购物季。一般情况下,大家在买了新的手机之后并不会保留旧的手机,所以为了鼓励消费者,厂家和零售商往往会提供相当丰富的购买选项,比如分期付款。

  有趣的是最近有人发现微软也在试图积极推动Xbox的普及,并且为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和Xbox One S主机都提供了分期付款的选项。

提供更多的购买方案:微软为玩家提供Xbox分期服务

  从最近微软的各种行动来看,他们很显然希望能够让消费者积极升级设备并加入Xbox Game Pass订阅。

  曾为T-Mobile成功打造了这一营销策略的Sarah Bond,最终帮助该公司发展到了足以并购Sprint的程度。或许是看到了这么做的战略优势,微软就将Sarah Bond挖过来负责Xbox的营销。据悉,Xbox目前已经提供了新的订阅选项,涵盖了在线服务和流行的Xbox Game Pass。

提供更多的购买方案:微软为玩家提供Xbox分期服务

  微软采用了类似Netflix的市场策略,只要玩家持续订阅,就可不间断地享受到包括游戏在内的丰富资源。

  Sarah Bond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为了做好这个以Xbox为中心的平台,微软将尽一切努力、同时确保为开发者们创造更多的成功机遇。

  今年9月,微软披露XGP订阅用户数已达1500万。此外为了吸引用户持续订阅,Xbox还制定了多平台战略,甚至有意地推出了XSX/XSS这两款不同价位的新主机。

  展望未来,随着Xbox主机用户的持续壮大,以及Android XGP服务的普及,玩家们还可在不同的设备上体验到更多的欢乐。

提供更多的购买方案:微软为玩家提供Xbox分期服务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