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1.06更新主机版画面对比 有进步但不明显!

2020-12-29 14:41来源:  作者:

  近日,油管主ElAnalistaDeBits将《赛博朋克2077》PS4/PS4 Pro/PS5版以及Xbox One/Xbox One X/XSX版1.05更新与1.06更新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显示游戏又有些改善了,但不明显。一起来看看吧!

  PS4/PS4 Pro/PS5版对比:

《赛博朋克2077》1.06更新PS4/PS4 Pro/PS5版对比

  打上1.06更新后,PS4版上Pop-in仍有问题,但在PS4 Pro上有轻微改善。PS5的阴影质量略有改善,但仍不如Xbox版。在PS4上的性能表现有些改善,但PS4 Pro和PS5似乎没变化。PS5上,部分区域的NPC数量似乎略有增加,但与XSX/S版相比,还是差得多。车辆碰撞的情况有改善,总体而言打上1.06更新后,游戏改善很少。

  X1/X1X/XSX版对比:

《赛博朋克2077》1.06更新X1/X1X/XSX版对比

  打上1.06更新后,Xbox One X上的画面撕裂现象有所减少,但在Xbox One上还是很严重。车辆碰撞的情况有改善,Xbox One版的帧数有轻微变化,一些Bug消失了。而XSX/S版的部分区域的NPC数量似乎减少了,可能又是Bug所致。XSX/S版在1.05更新中,帧数出现问题。在1.06更新中,又变稳定了。总之,在打上1.06更新后,游戏改善很少。

  视频截图:

《2077》1.06更新主机版画面对比 有进步但不明显!

《2077》1.06更新主机版画面对比 有进步但不明显!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