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CEO称PS5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2021-01-14 14:32来源:  作者:

  在今天的索尼CES会议上,PlaySt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证实了许多人的期望-PlayStation 5现在算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索尼早在2020年11月中旬就推出了备受期待的PS5硬件。即使在该系统上架之前,很明显,保护主机安全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PlayStation CEO称PS5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在线完成PS5订单似乎而且仍然似乎只是大多数情况的一部分。剥头皮并没有使事情变得更好,特别是因为他们成功地获得了成批的订单。在一篇简短的Twitter帖子中,该硬件制造商分享了另一个有趣的花絮-PS5代表了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该承诺承诺到2020年底会有更多PS5库存到来。很快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体情况。

  PlayStation 4以前被视为索尼最大的游戏机发布,这使其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游戏机发布。因此,PS5现在必须拥有该特定的表冠。显然,PlayStation的吉姆·瑞安(Jim Ryan)也证实了这一点。

PlayStation CEO称PS5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Game Awards的创作者Geoff Keighley 分享了Jim Ryan参加的Sony CEO会议的新闻。根据Keighley的说法,瑞安(Ryan)对观众说,PlayStation 5现在值得承认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不幸的是,瑞安(Ryan)的讲话没有提及具体的销售数字,这意味着公众对于新游戏机在市场上的表现尚不了解。撰写本文时,由VGChartz提供的最佳估计表明PS5自推出以来已移动了超过400万台。

PlayStation CEO称PS5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杰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随后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瑞安(Ryan)短暂的关注没有产生与PS5有关的更多细节。因此,尚不清楚何时会出现有关该平台的更多具体细节。

  例如,许多PlayStation爱好者仍在网上和零售商那里等待有关PS5补货的消息。还有一些PlayStation独家游戏即将在2021年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例如Gran Turismo 7和Horizon:Forbidden West。

  许多人可能还记得Insomniac Games曾经吹捧过Ratchet&Clank:Rift Apart,因为它的标题定会在PlayStation 5的启动窗口中发布。如果这种情况仍然存在,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浮出更多的信息?

  不过,索尼总部缺乏细节,并不能阻止粉丝兴奋。3月,自发布以来首款大型PS5独家游戏将登陆该平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