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网上传出"星巴克版PS5主机"视频 还能调咖啡

2021-01-14 14:38来源:  作者:

  去年年底,肯德基真的公布了KFConsole主机,既能玩游戏大作还能同时保持炸鸡酥脆,看起来很神奇。而最近,网上又传出一段奇特的“星巴克版PlayStation 5主机”视频,看起来非常逼真。

星巴克版PS5

  视频中,可以看到星巴克绿的PS5主机包装盒,以及印有星巴克logo的PS5机身、手柄,手柄上两个摇杆也有星巴克标志。最神奇的是,视频中的PS5主机还能翻开盖子,里面可以自动制作出一杯星巴克咖啡!看起来非常厉害。

惊呆了!网上传出

惊呆了!网上传出

  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星巴克版PS5主机”并不像KFConsole那样真实存在,它来自国外抖音用户Fnmeka的视频中,应该只是外形还原了PS5,并不能真的拿来玩游戏,不过它做得确实很精致。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能拥有这样一款PS5外观的咖啡机,那感觉也一定很棒。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