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骑士》开发依旧顺利 华纳确认有望今年内发售

2021-01-28 16:37来源:  作者:

  《哥谭骑士》目前仍在开发中,将登陆PS4,PS5,Xbox One ,Xbox Series以及PC平台,但官方一直没有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尽管2021年才刚刚开始,但是新冠疫情仍然影响着方方面面,不少作品都已因疫情延期,例如华纳的《霍格沃兹的传承》最近宣布延期至2022年。

《哥谭骑士》开发依旧顺利 华纳确认有望今年内发售

  所幸,《哥谭骑士》似乎不会向疫情妥协,我们仍能在今年内见到这部作品。据Comicbook消息,当粉丝向WB Games问及《哥谭骑士》是否有望在今年内发售时,WB Games表示,本作“仍将在今年内的某个时间发布”。

《哥谭骑士》开发依旧顺利 华纳确认有望今年内发售

  当然,尽管官方如此表示,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不会宣布延期。不过至少我们能够确信《哥谭骑士》的开发依旧顺利。此前,官方也曾透漏过《哥谭骑士》的一些细节,例如游戏将会是开放世界,而战斗系统和《阿卡姆》系列也非常不同。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