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PS5、PS4"城堡"demo画面对比视频!

2021-04-26 15:3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生化危机:村庄》最近在PS主机上推出了“城堡”Demo试玩版,可限时游玩30分钟。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发布了PS5 - PS4 Pro - PS4版游戏的画面对比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生化危机8》Demo PS5 - PS4 Pro - PS4画面对比

  视频中展示了各版本demo在不同分辨率、开启/关闭光线追踪下的画面、照明、fps、反射、材质、加载速度等表现,可以看到PS5版在开启光追时基本能保持60帧,PS4 Pro在4K模式下为40帧左右,在1080p模式下为60帧;PS5的加载速度明显快于其它版本,而开启光追后画面效果也更好。

《生化危机8》PS5、PS4

《生化危机8》PS5、PS4

《生化危机8》PS5、PS4

  目前《生化危机8》也计划在5月2日~5月3日推出全平台试玩demo,游戏将于2021年5月7日在PS5/PS4/Xbox Series X/Xbox One/Steam推出。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