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国行有必要买吗?国行PS5劲爆来临 性价比解析!

2021-04-29 19:2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在今天4月29号11点,索尼正式公布了ps5国行价格。光驱版单价为3899元,无光驱版纯数字版单价为3099元。国行PS5将于4月29日12点开启预售,5月15日发售。

  可是买来怎么向家里人解释呢?空气净化器?只是普普通通的路由器?

  随着比特币价格疯狂上涨,电脑硬件价格已经涨价到了不可触及的高度。

PS5国行有必要买吗?国行首发来临

  相比之下PS5的硬件性能就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了,跟ps4一样,ps5依旧采用了AMD全家桶。CPU是一枚8核16线程的Zen2架构锐龙CPU,主屏高达3.5GHz。AMD的R7 3700X也是同样架构,买散片需要2000左右。

PS5国行有必要买吗?国行PS5劲爆来临 性价比解析!

  内存采用16GDDr6,emmm目前我们只能买到pc上的ddr4的内存条。GPU是AMD RDNA 2架构支持光追,类似RTX 2070s的水平。硬盘读取速度达到5.5GB/秒,官方公布硬盘大小为825GB,可是实际运行游玩时只有600多GB的可用空间,再加上游戏对应PS平台的优化,PS5次世代名不虚传。

  配置炸裂的次世代主机支持4k 8k,不支持2k,最高120帧的画面,并且支持HDMI2.1。大家在选择屏幕时可以考虑屏幕是否支持HDMI2.1。HDMI2.0当前宽带为18Gbps,HDMI2.1则是48Gbps。

PS5国行有必要买吗?国行PS5劲爆来临 性价比解析!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