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预测下一财年PS5将突破PS4同期销售记录达千万级

2021-05-28 16: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在最新的IR Day会议上,索尼互动娱乐SIE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im Ryan谈到了PS5未来几年的销售预期。该公司预计2021财年将是其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第二年,并用图表展示了几十年来PlayStation主机的销售情况,PS5的目标是超过PS4第二年1480万的销售记录。

索尼预测下一财年PS5将突破PS4同期销售记录达千万级

在2022财年,索尼希望PlayStation主机能迎来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年。目前的世界纪录由PlayStation 初代保持,它在1998财年售出了2260万部。考虑到迄今为止PS5已售出780万台,以及到2022财年售出3740万台的综合估计,索尼预计在大约2年半的时间里,PS5的销量将达到4520万台。

特别是在全球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看看该公司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应该很有趣。该公司首席财务官Totoki几周前也表示,今年的需求没有放缓。“即使我们明年获得更多设备,生产更多PlayStation 5,我们的供应也赶不上需求。”也许索尼目前的估计是基于它在未来几个财政年度内的生产数量。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敬请期待。

索尼预测下一财年PS5将突破PS4同期销售记录达千万级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