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IE总裁谈PS5:依旧全球缺货 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2021-08-02 14:0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近日索尼SIE总裁Jim Ryan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表示,与PS4的发行时的状况相比,PS5的用户粘性(无论是月用户还是游戏时间)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Jim Ryan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PS5平台的用户粘性都是我们所见过的最高水平。无论是通过MAU(月活跃用户)等指标衡量的用户数量,还是这些人玩游戏的时间。与PS4的发行时的状况相比,这两项指标都呈现了两位数的显著增长。”

索尼SIE总裁谈PS5:依旧全球缺货 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我们的工作室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工作,以确保游戏阵容足够强大,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玩家社群提供优秀的PlayStation工作室的游戏,如《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Returnal》以及《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说实话,用户的这种高参与度让我们感到非常愉快”

  至于PS5在哪个市场需求最大,Jim Ryan认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不过他对PS5在中国的反响很是兴奋。

  Jim Ryan说道:“各地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个别国家的销售数据只是库存分配决策的反映。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对各地需求了解的更多。但我想特别指出的是中国市场,在那里主机游戏模式还没有很好地建立起来,遍地是免费游戏和手机游戏,我们就想是时候改变这一现状了。我们在发行PS5国行的时候反响很好,我们为中国提供了大量PS5的库存,它们很快就销售一空。现在说什么还为时过早,但我看到了中国市场有着和西方一样的能量,我们受到了鼓舞。”

索尼SIE总裁谈PS5:依旧全球缺货 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在最后Jim Ryan补充道,为了保持PS5的销售势头,除了生产更多PS5以满足玩家需求外,还和游戏息息相关。

  “索尼现在必须实现其第一方内容计划,并减轻它可能面临的任何发布延迟问题。幸运的是,PS5对PS4游戏的支持意味着它已经有了强大的游戏阵容。其他重要的因素包括发展索尼的订阅服务,以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规模,并跟进其下一代PSVR的推出。虽然没有其他主机支持VR,但它仍然是PlayStation的一个很好的差异化因素。”

索尼SIE总裁谈PS5:依旧全球缺货 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