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独占游戏《漫威金刚狼》或将进入动捕录制阶段

2022-04-29 17:0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漫威金刚狼》于2021年首次公布,由《漫威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进行开发,当时虽然仅公布了一段简短的CG预告,但还是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Insomniac Games表示该作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现在新的信息显示该作的开发似乎有所进展。

PS5独占游戏《漫威金刚狼》或将进入动捕录制阶段

       《漫威金刚狼》首席动画师Mike Yosh近日在推特上发文暗示了游戏动作捕捉录制即将开始。Mike Yosh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空置的动作捕捉装置图片,并配文:“如此宁静祥和,……这样的日子不会持续太久。”

PS5独占游戏《漫威金刚狼》或将进入动捕录制阶段

       索尼于2019年8月收购了Insomniac Games,此后Insomniac Games一直在为索尼开发独占游戏,目前该工作室正在开发多个游戏项目,包括已公布的《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以及传闻中的PS5多人游戏。《漫威金刚狼》由Insomniac Games打造,独占登陆PS5平台,目前正处于开发初期,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