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为抵制黄牛倒卖主机!封禁2000万个机器人账号

2020-12-18 17:52来源:  作者:

  自从次世代主机发售以来,因为黄牛肆虐和产能不足的原因,想要购买一台PS5或Xbox Series X真的是非常困难,甚至这年头的黄牛还能利用机器人和脚本进行抢货,普通用户想买到PS5更是难上加难。

沃尔玛为抵制黄牛倒卖主机!封禁2000万个机器人账号

  除非你的运气和时机极好,否则普通人几乎不可能比机器人更快地在网上下单,而且许多失望的消费者质疑,为什么网络零售商没有为正常买家们提供反机器人保护?

  于是一些零售商就在PS5/Xbox Series X溢价过高的情况下发现了问题,沃尔玛首席信息安全官Jerry Geisler在其官网上表达了他们为阻止“圣诞档机器人(抢货)”而采取的措施,并确保合法买家能够购买到圣诞节期间最热门的两件商品。

  沃尔玛首席信息安全官Jerry Geisler透露,在11月25日晚上沃尔玛的黑五活动前几个小时,他们已经采取了机器人预防措施,那时PS5和 Xbox Series X将重新进货。Jerry Geisler说,沃尔玛的预防措施仅在前30分钟就阻止了2000多万次机器人账号的抢购尝试。

沃尔玛为抵制黄牛倒卖主机!封禁2000万个机器人账号

  一位著名音乐人晒出自己在沃尔玛上锁定PS5订单的图片

  一位著名音乐人表示,自己在百思买上始终买不到PS5,而在别人的帮助下终于在沃尔玛上锁定了PS5订单。这也展示出沃尔玛确实有一些阻止机器人账号的方法,尽管有人不断重写机器人脚本,沃尔玛也同样定期更新其机器人账号检测工具,一旦机器人账号被检测到,除了停止机器人程序之外,沃尔玛还对订单发出后进行审计,并迅速取消任何被认定是机器人发出的订单。

  沃尔玛的机器人预防措施确实很有效。而百思买在12月15日的PS5和Xbox Series X的补货上就出现了问题,导致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负面反馈。另一方面,沃尔玛在12月15日同一天的补货大部分是非常成功的,很多满意的顾客在网上分享了他们购买到的次世代主机。

沃尔玛为抵制黄牛倒卖主机!封禁2000万个机器人账号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