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二周目里世界图文攻略

2020-07-29 11:13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商人

  本图文攻略基于《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日版,里时之笛。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一周目通关后出现里时之笛模式,开头会出现选择项。选择MASTERQUEST即可进行里时之笛游戏。里时之笛3D相比普通时之笛3D,整体剧情完全一样,但是一般场景全部镜像,迷宫进行了全新设计。迷宫内的谜题陷阱机关变多,你看着有个开关,但是踩上去很可能是坑爹的。怪物的数量上也有很大提升,经常面临群体战。怪物攻击力上升了2~4倍。

  ※由于剧情需要流程在普通时之笛的攻略中已经有了,里时之笛完全一样,所以里时之笛攻略不再赘述剧情发展流程,只写出迷宫的攻略。点击这里查看普通时之笛攻略。

  ※收集要素的位置除了迷宫以外的地方和时之笛是一样的。迷宫内的位置则全部变化。

  ※游戏中的名词翻译均采用系列惯用中文名,以及网上公认的中文名。未来会添加日文对照,如果有条件还会加入英文对照。
 

  剧情触发等中间流程请参照普通版攻略。

  德库树内部

  进入迷宫

  1.首先找到梯子,爬到第二层,转一圈在树藤处的大宝箱内获得地图。这里会出现两个双腿独眼怪物,其中一个是从大宝箱上头掉下来的,需要小心。建议锁定后,拉远距离前+A攻击。这种劈斩是2倍攻击,而且远距离也不容易被敌人攻击,十分有效。然后爬上树藤,来到三层,转一圈,找到机关,踩上去,使得火炬自动点燃门口的蜘蛛网。打开门,进入下一个场景。

  2.这里需要注意,中间的火炬,点燃后会落下小宝箱,但是是假象,里面只有蓝色卢比一个。想要获得这个房间的大宝箱需要解决掉房间的所有敌人。然后再踩动机关,跳到旁边的平台获得。里面是道具——弹弓。

  3.返回二层,用木棒引燃大宝箱旁边的火炬,跑到二层唯一的房间门口,烧掉蜘蛛网,进入房间。

  4.房间内是一个超大的食人花,它的攻击不容易防御,小心对付。房间内的怪物全部干掉后,用弹弓攻击对面门上的眼睛机关,打开门进入下一个房间。

  5.注意中间的石板,是无法跳到对面的,而且上头会有大蜘蛛落下。先下到下面,然后从旁边的树藤爬上去。获得大宝箱,里面是指南针。回头锁定门口上头的梯子,用弹弓打下来,或者直接用石板跳过去,除非你石板已经被踩下去了……开门,原路返回到第一层。

  6.第一层的火炬已经被激活,引燃火炬,在蜘蛛网上就地打滚,掉入下一层。

  7.这一层的火蜘蛛网内的需要踩的开关依然是假的,只会获得一个有蓝色卢比的小宝箱。不过火炬必须要踩对面的那个机关激活,后面会用到。直接用弹弓激活门口上方的眼睛开关就能进入下一个房间。

  8.先清理屋里的怪物,反击中间怪物的子弹可以直接让旁边两个怪物在还是蛋的状态下被干掉。清理干净后,返回刚才的房间,然后引燃木棒再回来,点着门口附近的两个火炬,打开门进入下一个房间。

  9.这里个房间和普通版的某房间类似,但是机关是完全不同了。首先是右手边的蓝色机关,必须要踩着才能激活旁边的火炬,当然,你踩上去,掏出木棒,再跑过去点燃。这是完全够用的。关键是如何度过移动平台上的滚刺。

  建议操作方法:其实用翻滚也可以通过滚刺机关,但是由于平台正好是一个翻滚的距离,所以对操作要求较高。先点燃木棒,站在平台的一端准备好,然后平台的开始在尖刺机关另一边出头的时候,直接滚过去。建议在翻滚快结束的时候回拉一下,防止起身动作过大跌入水里。

  其实还有一个蛋疼方法就是先撞上尖刺靠无敌过去……

  通过尖刺,点燃对面火炬。之后的大蜘蛛需要从侧边用弹弓打肚子干掉,它自己本身是不会反过来的。跳上去开门进入下一个房间。

  10.房间内地上有四个蛋,楼顶有四个蛋,中间是一个反击怪。利用反击怪的子弹,弹回去,把地面上的四个怪全部扼杀在萌芽状态,然后把楼顶的怪物一个一个的引下来一一击杀。除非你对自己有充足的信心1V4。最后还剩下个蝙蝠在飞,用弹弓解决掉。大门打开,进入下一个房间。

  11.房间里有很多墓碑,不过都用不着。先干掉四个火炬上的蝙蝠。然后踩动机关,点燃火炬,再拿出木棒引燃,从地洞爬出去。

  12.然后,先干掉反击怪,它会买盾,除非你之前没有把蝙蝠干掉就点燃了火炬,不然用不着。然后是巨大食人花。之后就是和普通版的差不多了,只不过动作多了些。把石头推下去,跑到对面引燃木棒,就地打滚,烧掉蜘蛛网来到下一层。

  13.这里还是三个反击怪,但是顺序变了,顺序是从左到右数,132。接下来就是BOSS战了。

  BOSS战

  BOSS战倒是没啥变化。在它眼睛变红的时候用弹弓锁定眼睛攻击,就能让BOSS晕掉。然后用剑猛砍就能把BOSS干掉了。不过要小心BOSS本身的攻击就是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