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lite和switch手感区别大吗 屏幕显示效果好吗

2020-09-18 15:14来源:网络  作者:
switch lite和switch手感区别大吗?相信很多玩家对于switch lite的第一印象都说这个小型的掌机觉得很有吸引力,再加上便宜的价格,想要购买的人也比较多,但也有人在意屏幕方面以及手感方面是否会差。
switch lite和switch手感区别大吗 屏幕显示效果好吗
switch是任天堂早几年就推出的新时代的游戏机,主要将掌机和电视游戏两者合二为一开创一个新的一体两用机。而lite是最近刚刚推出的switch迷你版本,二者在本质上来讲就是亲兄弟,平台上的所有游戏能能够相互兼容,lite的硬件处理器等会相对弱一些,不过运行游戏也是丝毫不逊色与原版的游戏体验,不过lite的手柄是固定在掌机上的,不能像switch那样支持热插拔和双人对战,如果玩家主打就是掌机单人模式那就基本符合相应要求。

手感上的话还是swich的制作工艺更好一些,同时屏幕也大视觉效果自然略高一筹,手感虽有差异但也不会有太过明显的不同,lite的价格便宜了好几百块,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如果购买预算不是特别充分的话建议尝试选择迷你版本的,毕竟lite主打的还是方便携带,而switch就不行了,太重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