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s最后的钥匙宝箱怎么获得 最后钥匙获得攻略

2020-08-11 15:41来源:网络  作者:
勇者斗恶龙11s最后的钥匙宝箱怎么获得?想要找到最后的钥匙以及魔法钥匙,后者倒是相对简单一些,那么对于最后的钥匙,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得呢?下面就带来勇者斗恶龙11s最后的钥匙宝箱获得方法,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
勇者斗恶龙11s最后的钥匙宝箱怎么获得 最后钥匙获得攻略

魔法钥匙:
在一周目壁画世界击败Boss后获得。

最后的钥匙:
需要二周目进行的神之村,在长老所在广场获得。推荐换成2D模式可以直接看到闪光点,调查即可获得。

功能说明:
魔法钥匙用来打开一部分对应它的宝箱和铁门,最后的钥匙能够打开魔法钥匙打不开的大部分宝箱和铁门,里面有更好的奖励。所以,二周目获得最后的钥匙后赶快到世界所有井底、岛屿、城堡、迷宫等角落搜刮吧。
另外,大地图推荐用2D模式发现隐藏点,隐藏点里面有固定宝箱。

二周目继承要素说明:
本作二周目将会继承所有装备和道具,并且展开打倒破坏神的新剧情,人物等级会回到一周目进入世界树的时候。但是,只要到达神之村人物就可以取回技能盘和等级。
另外,大地图上的射箭游戏和赛马竞技以及斗技场任务都是继承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