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s魅力有什么用 人物角色魅力作用一览

2020-08-11 15:46来源:网络  作者:
勇者斗恶龙11s魅力有什么用?魅力是游戏里的其中一个属性,可以影响技能的伤害,而且魅力高的话,我们在野外遇敌人的时候,怪物会偶尔触发几率看呆了,这就是魅力的作用.

与魅力有关的技能

玛尔缇娜部分

粉色旋风:消耗MP18,敌全体130~430的风属性伤害,且有10%的概率魅惑。魅力500时达到基本伤害最高值。

梦魔之翼:消耗MP24,敌全体155~375的无属性伤害,同时可以回复“最初给予伤害的25%”的HP,且有10%的概率催眠。魅力640时达到基本伤害最高值。

性感光线:消耗MP12,敌一体50~355的无属性伤害,且有25%的概率魅惑。

粉色台风:消耗MP16,敌全体80~180的风属性伤害,且有10%的概率魅惑。

飞吻:消耗MP3,敌一体31~77的无属性伤害,且有50%的概率一回无法行动

啪敷啪敷:消耗MP3,敌一体50~75%的概率一回无法行动。

化境状态下,速度和魅力值变为2(2.5)倍。括号内是点了战域效果提升后的倍率。

西尔维亚技能部分

恋爱之鞭:消耗MP12,敌一体50~355的无属性伤害,且有25%的概率麻币。

剧毒之吻:消耗MP4,敌一体31~77的无属性伤害,且有50%的概率上毒状态。

热情之舞:消耗MP12,全员回复70~267的HP。魅力值700时达到回复量最高值。

魅惑之笛:消耗MP4,敌一体50~67%的概率魅惑,效果持续2~3回行动。

化境状态下,力量变为1.2(1.4)倍,魅力和回避率变为2(2.5)倍。括号内是点了战域提升后的倍率。

此外,魅力值越高,越容易给敌人加上魅惑状态,但是由于绝大部分的BOSS都不吃魅惑,所以基本没啥用处。

魅力也算是基本不需要刷种子的属性之一了,达到了技能需求的魅力最高值后,再高也没什么意义,加上战域状态直接翻2到2.5倍,想不到上限都难。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