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微软大手笔收购B社 奥日有普通实体

2020-09-22 17:02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微软收购B社!

  今日微软宣布与B社(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达成协议,将收购该公司及旗下开发团队、游戏IP,据称这一交易金额高达75亿美元。

  这一收购显然对于今后B社游戏在主机平台的独占有一定影响,尤其对于PS5影响甚大。前不久索尼PS5发布会还将B社旗下《羞辱》开发商的新作《死亡循环》的限时独占作为宣传,今后《星空》、《上古卷轴6》、辐射很大可能在主机平台Xbox独占了。

  考虑到目前B社游戏能登陆Switch的不算多,目前这一收购对于Switch玩家还没有影响,有影响可能要等到Switch升级版机型、或者下一代新机的时候了。

  (参考奥日等游戏,如果任天堂还继续走Switch道路,Xbox应该不介意在不影响自家独占性的前提下,跨平台多赚一份钱)

NS每日新闻 微软大手笔收购B社 奥日有普通实体

  奥日有普通实体!

  上周的任天堂迷你直面会中,《精灵与萤火意志》数字版立即登陆了eshop,同时公布的还有游戏实体版消息,在预告中官方显示游戏将推出豪华和普通两种款式的实体版游戏。

  然而奸诈的发行商iam8bit目前却只上架了一个老贵的150美元豪华版合集,最近在与玩家互动时,本作游戏总监解决了这个疑虑,《精灵与萤火意志》的普通实体和豪华版实体都将在12月推出。

  事实上Switch平台的奥日这次将发行三个实体版本:《奥日与黑暗森林》(1代)、《精灵与萤火意志》(2代)、两款游戏加大量周边的豪华版。

NS每日新闻 微软大手笔收购B社 奥日有普通实体

  质量效应蓄势待发

  上周才有葡萄牙零售商上架了《质量效应三部曲 复刻》合集,这周捷克又有一家零售商上架了这一合集,随着越来越多的消息泄露,这款复刻是否存在似乎已经不是问题,问题是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时候推出。

NS每日新闻 微软大手笔收购B社 奥日有普通实体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