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新主机新屏幕爆不靠谱 奥德赛喜迎3周年

2020-10-28 16:10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换屏幕的新主机?假的

  昨天新闻说到,台湾省 经济日报 爆料称任天堂明年将推出下一代Switch主机,为此将采用台湾群创光电的Mini LED显示屏,替代此前的夏普、JDI屏。时间关系昨天这则新闻我们没有进行深入的研究,只是提醒大家要保持一定怀疑态度。

  今天在经过查找了解相关技术的产品应用后,基本可以确定这是一则假消息!

NS每日新闻 新主机新屏幕爆不靠谱 奥德赛喜迎3周年

  Mini LED直到去年为止都还是技术概念,今年各家电器生产商才陆续推出部分试验性的产品,这些产品全都是价格高达数万元的高端 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等大屏幕显示设备。

  移动设备方面最多也只是传闻“明年的苹果ipad会用这个技术”,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台手机采用这一技术。

NS每日新闻 新主机新屏幕爆不靠谱 奥德赛喜迎3周年

  一个没有量产、没有大规模商品化、生产不成熟、供应成问题、价格似乎非常高的新技术产品...任天堂会在明年用这玩意做“下一代Switch”?

  不如爆料说任天堂明年会出一台2080机能的纯主机,至少后者还有一点点可能。

  光荣财报

  日前光荣特库摩公布了自家的财报,并列出了各游戏的销量表现,其中《妖精的尾巴》全平台销量31万份、《遥远时空中7》销量3万份。

  前者作为IP改编游戏表现算良好,后者则令人惊奇,不要觉得3万销量不多,乙女游戏市场在这个世代萎缩十分严重,这个数字已经算是Switch上表现最好的乙女游戏之一。本作日本首周销量为1.4万份,国内玩家应该也提供了不少销量。

  另外财报中还提到,此前透露的一款预期500万销量级的新IP将延期到2022年,这款游戏光荣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平台也还未知。(这个目标较大可能全平台,难说有无Switch)

NS每日新闻 新主机新屏幕爆不靠谱 奥德赛喜迎3周年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