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大乱斗新角色TGA见 中国NS数量这么多

2020-12-11 15:49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三国志X死或生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已于12月10日正式推出,光荣带来了一段《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联动加入三国志主题服装、场景的宣传短片,同时为《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打了一个宣传。

  后续《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中的角色玛莉萝丝、穗香、霞、绫音、海咲将作为武将联动加入《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

大乱斗新角色

  任天堂宣布,将于12月11日早间的TGA 2020年度游戏颁奖活动上,公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新角色。

  这名新角色会是谁呢?明天新闻揭晓。

  (比起大乱斗新角色,更多人期待的可能是更多新游戏消息吧,例如当下进度未知的银河战士,旷野之息2)

海贼无双相关

  来自ryokutya2089的《少年jump》杂志先行文字消息《海贼无双4》全平台销量已超过100万份,本作是该系列最快达成这一数字的作品。

  同时和之国角色DLC三人组的最后一人确定为光月御田。该DLC将于12月17日正式推出。

  同时光月御田也是9名付费DLC角色中的最后一人。

  此前8人分别为:斯慕吉、克力架、强治、德雷克、基拉、怪僧、锦卫门、小菊。

机甲战魔跨平台更新

  日前《机甲战魔》推出了跨平台存档互通功能,玩家现可以在Switch和Steam版游戏之间随意“Switch”。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