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为何青熊兽只爱蜂蜜 卡普空育碧美服特卖

2021-03-19 16:0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带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怪猎道具奖励

  日前怪物猎人官推发起了一个“请给我蜂蜜”话题活动,在3月24日前相关玩家话题推文达到50000条,将给所有《怪物猎人 崛起》玩家送出每人50个蜂蜜素材。

  结果这一活动仅一天时间就轻松达成。

  由于青熊兽是熊,所以一直以来的设定是喜欢吃蜂蜜,此次活动也是招牌代言怪物。

  顺带一提,以前《怪物猎人X》时期卡普空还联动推出过青熊兽主题蜂蜜周边。

  在积极参与话题的同时,也有不少玩家希望卡普空能给青熊兽的改善一下伙食,加入更加健康丰富的饮食菜单。

  *目前国内怪物猎人实体卡带预定价格有上涨趋势,想要早期入手卡带的玩家最好提前预定,避免发售的头一两周卡带价格涨到450甚至500以上的状况*

特卖老油条

  卡普空和育碧今日都在美服开启了春季特卖活动,此次特卖到3月31日截止。

  这两家的游戏经常打折,降价幅度也是非常固定,巨大多数游戏的语言没有区服问题。(渡神纪、怪猎新作这样限定区服属于少数)

  近期不知玩啥,或者对某个作品感兴趣,可以前往美服看看。

ARC日服特卖

  除了美服的春季特卖外,格斗游戏开发商Arc也在今日宣布了春季特卖活动,到3月31日前,多款罪恶装备旧作单价只要100日元。

  对格斗游戏感兴趣、日服有余额的玩家不妨入手试试。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