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宝可梦发售日公布 怪猎崛起天慧龙回归

2021-05-27 14: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出奇一击

  没有一丝防备,没有开展直面会,宝可梦官推今日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突然以简单的图文形式公布了《宝可梦钻石珍珠》复刻以及全新作《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的发售日:

  -《宝可梦 晶灿钻石 明亮珍珠》11月19日发售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2022年1月28日发售

  其中《宝可梦 晶灿钻石 明亮珍珠》依照惯例,除了单版本游戏,还会推出一个两份卡带合装的版本,便于家庭、好友一块购买分享快乐(虽然打包一块卖,但价格并没有变便宜)。

  《宝可梦 晶灿钻石 明亮珍珠》与《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都将在8月下旬开启预购,此次公布的信息仅展示了发售日和游戏封面,没有公布更多实际画面。

御三家 喜+2

  珍珠钻石复刻是外包开发的游戏,支持联网对战。阿尔宙斯则是Gamefreak自家制作,是一款无联机要素的单人游戏

  考虑到复刻游戏多半不会加入原作以外的宝可梦,以及Mega、Z、极巨等机制。

  下一个宝可梦正作最早也要等到2023年底,未来2年半《宝可梦剑盾》可能还是对战玩家最好的选择。

  这不"宝可梦Home"就公布,即将在6月份推出一个更新,加入宝可梦获取日历回顾、以及宝可梦查看功能。

  该软件更新后到6月30日截止,玩家们可以领取到可超极巨化的杰尼龟和妙蛙种子各一只。

  (宝可梦Home更新时间将在后续公布)

破产的爆料消息?

  随着宝可梦发售日公布,本月早些时候,爆料人士Kelios在社交平台与人互动时透露:6月初将有宝可梦直面会,届时有《宝可梦大集结》的宣发,以及《宝可梦珍珠钻石》复刻的发售日。

  这则爆料已然失效大半,很难说宝可梦是否还会在6月开展直面会。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