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零售泄密暗黑血统 神秘博士改编9月推出

2021-07-26 09:5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零售商日常泄露

  俄罗斯零售商Videoigr在其网站上架了Switch版《暗黑血统3》页面,该页面很快被下架移除,但还是有手快的玩家留存了截图。

  这家零售商给游戏标注的发行时间占位符是9月30日,一个比较近的日期。

  (这家俄罗斯零售商此前泄露过《深海迷航》、《地铁 归来》等游戏,在消息泄露上有一定经验)

四强淘汰赛

  在经过几个周末的比拼后,本周《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官方战队赛事——全民战队公开赛“淘汰赛”阶段已经进入尾声。

  排行前十的队伍将于7月23日—7月25日,每天晚间18:30开展淘汰赛对决,争夺前四名的决赛赛名额。

  晋级四强的队伍,将于8月1日展开最后的冠军对决。

国行游戏+2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公布了 2021年7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其中有两款国产Switch游戏过审:《不可思议之梦蝶》和《节奏快打》。

  通常版号过审后,距离游戏推出就不会太远。

怪猎任务

  《怪物猎人 崛起》今日推出了新的活动任务“冰刃闪耀”。

  HR8以上猎人接取后,到冰封群岛狩猎1头雪鬼兽,可以获得生产防具“墨镜”的素材。

可笑

  最近日本国土交通省宣布,任命水伊布作为8月1日的水之日应援大使,参与宣传健康水循环的重要性。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