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潜入动作类游戏《连环清洁组》 公布新宣传片

2021-08-02 13:5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由Draw Distance开发的潜行动作类游戏《连环清洁组(Serial Cleaners)》今日公布新宣传片,本作日前已上架steam,预计年内发售,登陆PS4/XB1/NS/Steam,暂不支持中文。

连环清洁组(Serial Cleaners)新宣传视频

  《连环清洁工们》是一款单人潜行犯罪动作游戏,玩家将交替扮演四名古怪的黑帮清洁工(收尸人),从事90年代最无忧无虑也最肮脏血腥的工作,处理好犯罪现场的尸体以及其他有害证据,将这十年中的所有记录全部抹净。纽约市,1999年新年前夕。一个由四名黑帮职业清洁工组成的不可能的团队,聚集在了一起喝酒,回忆他们在千禧年之际的职业生涯。随着故事的发展,团队背后隐藏的丑陋真相逐渐显现。

单人潜入动作类游戏《连环清洁组》 公布新宣传片

  从塔伦蒂诺的经典黑帮犯罪片到B级电影动作片等,游戏中充满了对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致敬。本作将这些熟悉的地方、人物和场景重新混合,带上了这十年充满了明亮色彩的乐观主义。四个角色,四个视角,四种游戏风格。智慧、蛮力、尖端技术或老道的贸易技巧,每一种都能让你以不同的方式解决遇到的障碍。

单人潜入动作类游戏《连环清洁组》 公布新宣传片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