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随乐拍免费更新 濡鸦之巫女泳装遭删减

2021-08-02 13:5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随乐拍更新预告

  《New宝可梦随乐拍》宣布将于8月4日早9点推出一项免费内容更新。

  此次更新包含三个新地图:自然公园卡客來小路(这个场景玩家会缩小)、流经山谷的悠悠河、包含沙漠和毒沼的枯拉里荒野。

  此外更新还将加入卡比兽、可达鸭等20只宝可梦。

零泳装删减

  日前光荣特库摩公布了《零 濡鸦之巫女》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平台的消息。

  一同公布的还有游戏新增的拍照模式和新增服装。

  至于这款游戏的原本就有的WiiU原版服装特典呢?据任天堂介绍,部分服装的阵容与原版相比有所变化。

  而光荣游戏官网则对“变化”进行了说明——本作未收录WiiU版 雏咲深羽、不来方夕莉 的泳装。

  (昨日公布的追加服装中,有提到新加入泳装,但外观尚未公布,想来尺度上可能会有所收敛)

NS日常新闻 随乐拍免费更新 濡鸦之巫女泳装遭删减

  官网只提到泳装的删减,关于猫耳、兔耳饰品、学生服以及原英文版游戏中的萨姆斯、塞尔达等服装是否保留未作说明。

  当然萨姆斯和塞尔达服装即使保留也不可能出现在其他平台。

遗憾还是幸运

  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曾简单报道过一组东京奥运开幕式废案,开幕式原计划有着阿基拉、任天堂马里奥等演出。

  而今随着东京奥运会正式举行,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幕式演出后,周刊文春干脆爆料了更多关于此次奥运开幕式的内斗问题,以及原本开幕式计划的细节(原内容较多,仅简单摘选游戏相关):

  -宫本茂曾本周前往东京参与节目会议讨论

  -开幕式原本有5首任天堂游戏主题歌曲

  -连带歌曲删减的还有8位像素游戏的演出环节

  -Lady Gaga会扮成马里奥出现

  如果说奥运开幕时,节目中没有出现任天堂音乐和相关元素多少有些遗憾。随着这周赛事开展,不断传出的负面报道,以及大量针对中国队瞎眼打分判罚的赛事裁判。

  没有和这场名声败坏的奥运沾上边,其实挺幸运。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